2014年10月20日星期一

写不出感想的 "Gone Girl"


汇率的关系,新加坡看一场电影相等于马来西亚的两部,所以
我极少,也没有必要在新加坡看电影。





















然而昨天我做了,因为有个女人失踪了,听说她的失踪很精彩,
而我也很想知道她到底去了哪里。

这就是最近上映的一部电影 ~ Gone Girl

本来想说写写一些电影观后感,不是什么难事,但对这部2个半
小时的电影,我竟然束手无策。

其实这剧情简单的不得了,不过是男女主角认识,热恋,结婚,
恩爱,矛盾,对立,冲突,最后又恩爱在一起。但是对立过程,
高潮叠起,反复无常,意料的到的,意料不到的,一再的颠覆着
你的情绪。

















很少会觉得电影很变态,自己却又更变态的享受着这份变态。
尤其是当你发现,生活情趣是种报复铺排,甜蜜是为了掩饰,
付出是为了佔有,挽救是为了摧毁,这份心思绝对是心寒的,
恶心的。

最后,男女主角选择再次 "恩爱" 的生活在一起, 这似乎是为了
续集设下了一道伏笔。

话得说回来,这部电影我本应该还是会在马来西亚看的,但是
还在 coming soon list 上的 Gone Girl 却突然消失了。

唉 ! 对于内容大胆,题材敏感的电影,上或不上,大马电检局
的决定,远远比其他惊悚悬疑的电影还来得扑朔迷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