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今天的早餐吃得真饱


健身中心的同一楼层有间港式餐厅,运动后我偶尔会到那儿用餐,
因为我蛮喜欢它的萝卜糕和香浓奶茶。




















隔了段时日,今早再来到这里用餐,发现它的点餐方式做了些改
变。之前是看了餐牌,然后侍应生会来点餐,就是把要点的食物
记录在小小的纸张上,而现在却是自助式的,餐桌上摆放着大大
张的menu,图文并茂,让你食欲大增,又让你勾勾叉叉的。





















这不是不好,但就觉得这纸张也太大了吧! 而且食物是一张,热
饮又是另外一张。我不算是环保义士,但不过一个小小的勾,却
用掉了一大张的纸,还是有点于心不忍的。至于奶茶,我不忍再
浪费另一张纸 (纸的质地蛮好的,是厚厚的那种),我就用口头向
侍应生点的,但最終,他还是毫不犹豫的帮我在另一张餐单上打
了个大大的叉。。。

今天的早餐吃得真饱,不单吃了碟萝卜糕,喝了杯奶茶,感觉好
像还啃了棵树一样。

萝卜糕虽然好吃,奶茶也好喝,不过我想,以后到那儿用餐的次
数会骤减吧 ! 除非哪天我胃口大开,能划八个十个勾的话,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