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飞不进去,也飞不出来


明天3月8号早上的班机飞往尼泊尔,3月7号的下午,我还
在呆望着背包納闷着,该不该收拾行装呢 ?

















喜欢到第三世界国家或旅游基礎设施不完善的地方旅行,
因为不按牌理出牌的状况特别多,在旅途中,这也算是
种挑战,也是种乐趣。

从经验中学会,这类行程不能预先做好规划,因为计划
永远都赶不上变化,所以我都不会预先订好住宿或车票
之类的,边走边决定,当你慢慢的跟上变化的脚步时,
那种满足感是无可言喻的。

这趟尼泊尔之行,也是怀着这种心情上路,可是这次遇
到对手了,这变化也完得太大了吧 !

前几天,一架土耳其航空的飞机在大雾中降陆在尼泊尔
机场而滑出跑道,这意外让资源和能力不足的尼泊尔搞
大了头,机场连续关闭了几天至到昨天才开放给小型客
机飞行降落。也就是说,3天前从马来西亚出发的航班都
还没能出发。。。

























马航叫我晚上的时候再打电话确认明天可不可以飞,所
以就这样,只能傻傻望着背包发呆。我喜欢陪着 "变化"
一起玩,可这次我可被玩得团团转。

我飞不进去,觉得可怜,想想,比起那些飞不出来的,
其实也还不算太糟。

唉! 看来只能这样自我安慰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