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关于排队


有个关于排队的老笑话是这样说滴。。。



















苏联未解体前,在戈尔巴乔夫当政时期,他发起了全国禁酒运动。
所有的商店只凭有限的票据来供应伏特加,结果全国的酒鬼都得耗
上很长的时间排队才能买到心头好。

一天,某间商店前长长队伍中有个男子等得实在不耐烦了,于是大
声喊道 :“ 呸!不排了!我这就到克林姆林宫把戈尔巴乔夫杀了!”

1小时后,他回到商店前,旁人就问他 :“把他杀了?”
男人沮丧的说 :“ 别提了,那儿的队伍比这里排得还长呢!”

呵呵!我觉得排队真的很浪费时间,除非逼不得已,不然我会避而
远之,尤其是那种排长龙进馆子吃饭的事,真的有点不可思议。

为了吃而排了很久的队,印象中好像只有一次。那是在台北的饒河
夜市里的胡椒饼摊档,这饼是现做,现烤,现卖,那人龙排的真的
好长,我好奇,也按捺不住,所以只好入乡随俗。

结果排了近20分钟,终于拿到那热烘烘的胡椒饼,眼泛泪光,很感
动的咬了一口。噢!这不就只是胡椒饼嘛!

从此为吃而花时间排队,我会三思,三思,再三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