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大杂烩


好像很久没写博文了,可能最近有点忙,但又不知道在忙些什么 ,利害吧 !
不如这样,就意思意思的来锅大杂烩,也就是没有重点的东拼西凑,随便写
点方块字来热热身,凑个数。



 















   ×××××××××××××××××××××××××××××××××××××××××××××××××××××

前阵子的某个星期,一共有3天的休息天,安排了很多事情要做,感觉上3天
都不够用。结果却很衰的生病了。前2天都在休息养病,但奇迹般的所有要
做的事竟然后来只花了半天的时间就完成了。

小病是福,这次的福是让我发现原来平常对自己太过宽容放纵,浪费了很多
时间。

小病后的另一个惊喜就是拼了老命,2个月都瘦不了1公斤的体重,就莫名其
妙的在2天内消失了2公斤。

     ×××××××××××××××××××××××××××××××××××××××××××××××××××××

还是有关生病的事。我已经有好几年没看医生吃药了。不是说我不会生病,
而是我坚信药吃多了会让你康复,但却慢慢的侵蚀掉身体的免疫能力,久了
就会更常生病,却更难康复。

所以每次生病,我最好的医生良药就是睡觉,我只要好好的睡个觉,第二天
病就会好的七七八八了。这一次除了喝水上厕所外,我竟然一睡,就睡了20
多个小时。呵呵,看来这回我是用药过度了,结果腰酸背痛个要死。

    ××××××××××××××××××××××××××××××××××××××××××××××××××××××

某天去了趟海底世界,望着那若大的水族箱,若多的鱼儿游来游去,很是美
丽,很是壮观。


















很喜欢这张照片,自己看来似个智者在做深度思考,但从鱼儿的眼里看来,
哈哈!也许不过是个智障者在发呆而已。。。





















这次也拍了些自己很喜欢的照片,爽!


好啦!这锅大杂烩就吃到这啦!不过好像还真的是没重点,也没有营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