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星期一

出走的理由


每每犹豫着想到某个地方旅行看看,心里总会澎湃的浮出千奇百
怪的理由,死都要把自己诱拐到那个地方去。





















我的神奇理由库里,可能只是栋房子,一面破墙,地上的鹅卵石,
一间小酒吧,甚至是搞不懂的古人千秋大业。这些理由,有唯美
纯朴,有激动人心,有些看似无厘头,一些更被嫌弃为幼稚好笑。

从尼泊尔回来个多月就发生了大地震,地震的破坏力有多强我见
识过,当年印尼日惹近万人死亡的地震,走在面目全非的城市里,
当时在想,如果我也被压在废墟里,我会不甘心,有多少的事想
做,多少的地方想去,就因为没有道理的犹豫而不了了之。

之后,到过了很多地方旅行,然而有很多自己梦想着要去的地方,
因为有些难度,终究还是一拖再拖。这次尼泊尔之行,让我重新
想起了那些种种让自己出走的理由。


















一直以来,有个地方,我好想去,不为别的,只想到那吃顿麦当
劳快餐。不过,要到那地方,手续上有点繁杂麻烦,或许8月吧 !
如果顺利的话。

Shi。。。别笑,汉堡配可乐,绝对是个神圣的理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