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星期日

这一个早上


这一个早上, 我来到了这么一个地方。













这一个早上,
阳光像个暴发户似的,不手软的一把把洒了下来,暖着了每个
旅客的背。趾高气昂站在红场正中央的我,看了看前方,那不
就是色彩炫丽的圣瓦西里升天大教堂吗 ?  我侧了侧身,又看到
了克林姆林宫,呵呵! 总统普京是不是还在里头翘着脚,对西方
的制裁,眉头不邹,气淡神闲的呢 ? 我的后方却是记念着反法
西斯战争的无名烈士墓,还有著名的百货大楼,博物馆,还有
还有。。。

这一个早上,
不懂该从何逛起的当儿,肚子却饿了,口也渴了,想想,我斗
不过volka的酒精浓度,所以只能吃着汉堡,配着可乐,吃饱喝
足后,懒懒的躺在莫斯科河畔的绿草地上。

这一个早上,
享受着天空的美好,俄罗斯的美好,莫斯科的美好,还有我的
美好。突然时间静下来了,我渐渐累了,睏了,睡了。。。

这一个早上,
我揉揉眼睛醒来,惊觉自己还在床上,红场不见了,莫斯科
没了,俄罗斯消失了。原来我哪儿都没去,我还在马来西亚,
在自个儿的家里。黄梁梦醒,居然没有愁怅,伸了伸懒腰,
轻声安抚自己,稍安勿躁,等着还在路上的八月吧 !






八月的某些早上,
我将走入梦境,重新好好感受那天空的美好,俄罗斯的美好,
莫斯科的美好,当然还有我的美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