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我想做 Sherlock Holmes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侦探推理小说。几年前就买了一套3本
关于李昌钰破案实录的书。

有时候重新翻阅一些旧书也是一种乐趣。我打算有时间就
好好重温这3本书。可是我却碰上了一个难题。

以一个精明侦探的思考逻辑来分析,这照片本身就有问题了,
不是说有3本吗 ?怎么照片上只有2本呢 ?

对!看来在我开始阅读前,我得重返犯案现场,让证据来告
诉我,还有一本,我到底把它放到哪儿去了呢 ???

呵呵,读书就像看戏一样,不单要会看戏,还要懂得入戏,
这样才能自得其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