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星期二

失控的英雄


这是个关于英雄的故事。。。














那一天,我开着车子奔驰在高速公路上,路上车子不多,
我摇下了车窗,可恶的是,窗外咆啸的风声似乎不断的挑
衅着我说:  开得像乌龟酱,能不能快些!  再开快些!

我沉住气,在关上车窗的当儿,忽然察觉到了车外景物有
些异动,那是非常细微的变化,常人也许察觉不出来,但
我偏偏就是个观察事物非常入微的人。

这段公路是开往郊外,路上两旁尽是绿荫荫的草叢树林,
车子急速前进,两旁景物看似很有规律的往后退,但我发
现,路旁的树林竟是活的!  它们本身是在缓缓移动的!

还好我是个处变不惊,应付突发事件能力很强的人,当下
脑子里快速的对眼前景像进行了分析,不过5秒的时间,
我立马有了结论 ~ 土石流

显然的,路上其他的司机都没发现这个慢慢逼近的危机,
我大可加速快快离开,但热血的我放慢车速,闪着高灯,
鸣着笛,把手伸出窗外,督促其他车子赶快离开。

眼看快来不及了,我管不了自己的安全,把车子停下,
下车挥着双手,尽量引起他人的注意,救得一个算一个。
突然路旁一棵棵的大树和一大团的泥浆往路上涌了上来,
我和车子一下被抛得好高,就在落地之前,我借力在车
顶上一踹,整个人360度的做了个后空翻,完美的落在
一块大石上,顿时周边响起了一阵欢呼拍掌声,原来这
些都是我刚刚及时挽救的人们,他们不断的感谢我,但
也可惜我的车子为此而报销了,我很帅气的说车子乃身
外物,不算什么。

我好不容易从泥浆里找到自己的车,打开车门,只想拿
回我的国际护照,找了一遍,两遍,三遍都找不着,我
急了,对着人群大喊大叫,突然像个小孩子,躺在泥浆
地上翻滚大哭,人群全静了下来,瞪大了眼看着我。。。














我睁开了眼睛,愣着,前面还帅气潇洒,后面却幼稚白痴,
怎会这样 ?  怎会这样 ?

我不喜欢做梦,因为梦里情节,总是容易失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