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嫁鸡随鸡


最近工作有点忙, 没什么时间写blog, 也没时间追英超球赛,
不晓得我的 Fulham 还争气吗 ? 就往积分排行榜上看看, 我
习惯性的从榜中间找起,  哦。。。没有喔!  往下, 往下, 再
往下。 哎哟 !  竟然垫底料。





















垫底的意思就是前面挤着一堆人, 后面却连个納凉的鬼影都
没有一个。包尾真的好凄凉啊 ! 想不到我支持的球队竟然潦
倒到这地步。看来, 这个赛季殿后, 降级是在所难免的了。

如果你问我如何是好 ? 除了嫁鸡随鸡外, 我还能怎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