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星期六

小幸福


大年初九, 我不是福建人, 却好想放鞭炮庆祝, 因为我解放了 !























由于部门少了个人, 过去三个月工作上真的很忙, 就连过年期间
也只休了一天除夕, 初一初二也在公司度过。

整整3个月, 没好睡, 没好吃, 没时间看戏看电影, 也没时间读书
写博文, 更没时间边喝气水吃零食边悠闲发呆。

昨天, 总算调了个人过来了, 我也总算恢复正常了。呵呵, 苦极
甘来, 接下来的12天, 我只上2天班, 我已经为这休假做了计划,
1天24小时, 从早上7点开始, 我就这样的过。。。


睡睡睡看看吃看闲睡睡看闲吃看看吃闲看睡睡睡睡睡睡 


从前, 要这样的过日子, 觉得是种小小堕落,
现在, 日子能这样的过, 其实是种小小幸福。

忽然觉得自己好幸福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