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贱骨头


有个小毛病缠着我不放好些年了, 那就是我超利害流汗的。
怎样个利害法 ? 且听我慢慢道来。。。























运动的时候, 我很利害流汗 ~ 嗯。。就举个例子, 我只要在
跑步机上跑个30分钟, 上衣就会像刚泡过水一样, 轻轻一扭,
哗! 就像下雨般的倾泻而下。如果是踢场足球的话, 简直是
像严重脱水一样了。

热的时候, 我也很利害流汗 ~ 我不怕冷, 却很怕热。记得在
埃及帝王谷的时候, 45度的气温, 别人的汗水都是从额头缓
缓的流下来, 我的却是像高速火车般的倾巢而出, 让我顾得
了左边, 顾不了右边, 顾得了前面, 又顾不了后面。如果在
家晚上碰上停电的话, 那就更利害了, 我肯定很快就会一觉
到天亮, 因为没风扇没冷气, 我很快就会不醒人事了。

看到辣的时候, 我会莫明其妙的流汗。呵呵 ! 利害吧! 是看,
不是吃哦。。。我只要盯着辣椒看, 汗自然的就从额头流下,
吃的话, 那就更不得了了, 整包面巾都不够我用, 所以一般上,
我都不会在外头用餐吃辣的, 免得被人笑话, 可是我又很喜
欢吃辣的, 所以偶而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前几天到马六甲的时候, 我又情不自禁的吃辣吃出悲情来了。
那是一间网上极力推薦的葡萄牙餐馆 SAN PEDRO。它座落
在葡萄牙村后边村子的一条小路边, 并不是那么显眼。




















我点了2道招牌菜 ~
(1) 被辣椒盖得不见鱼的 Baked Fish
(2) 超新鲜的 Portuguese Sauce Prawns























味道如何 ? 很好, 但我却没太深印象, 因为那 baked fish
让我忙了一整晚, 让我忙着擦汗, 吃完了这餐, 我已经淹淹
一息了。

明知道吃辣会流汗到很狼狈, 却又要吃辣, 也许这就是传说
中的 "贱骨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