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

我是怪咖? 或许吧!


标准是很抽像的东西, 往往这标准建立在大多数人的共同认
知上, 如果当中有人持有不同的见解看法, 那他就很自然会
变成他人眼中的怪咖。好死不死, 我偏偏就是个怪咖 !


















大伙聊休闲旅游, 谈得都是你懂我懂的国家, 只有我会说去
些连听都没听过的地方。 虽然他们喜欢问我有什么奇怪有
趣的地方可以去旅行, 但心里一定在笑我这个旅游怪咖。

银行投资顾问和我聊投资理财, 他吹捧节节上升的股票基金,
我却钟情处于谷底的白银, 两人争论一小时多, 他说不动我,
最终我带走白银, 我说明年下旬, 咸鱼就会开始翻身, 他不置
可否, 心里一定还在嘀咕我是个投资怪咖。

朋友聊电影电视, 谈的都只是卖座影片, 我当然也喜欢, 但对
于可能叫好不叫座的优质电影, 我也会入场支持。他们始终
不能了解, 怎么会有这样浪费钱的电影怪咖。

World Cup 要到了, 同事朋友都支持看好传统足球强国, 有
人热捧巴西阿根廷, 更多人吹捧西班牙德国, 意大利英国也有
不少粉丝。而我就是理直气壮的拥护克罗地亚 ( Croatia ) ,
我知道, 我又变成了一个足球怪咖。

我不介意当个怪咖, 只要开心就好。如果你期待每个人都懂
你, 那也未免太天真无邪了。对我来说, 我懂我自己, 这已是
件幸福快乐的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