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

生日快乐


有人说, 要减肥成功,  运动和饮食节制要敢敢一起来。




















我当然知道要敢敢来, 可是肥胖是肚子惹的祸, 却要把胃拖下水,
我于心不忍。所以除了上健身院运动外, 饮食方面我并没有特别
戒口, 煎煎炸炸的我还是照吃, 不过份量就稍微减一点点啦!

健身院也上了快3个月了, 前前后后, 体重也减轻了近5公斤。虽
然说没特别节食, 但有一样很爱的甜点, 也有几个月没动过了,
那就是可爱的蛋糕。

终于, 终于, 今天沦陷了。。。


















为了让自己吃的心安理得, 就当今天是我的生日吧! 生日吃蛋糕,
天经地义吧 !

哦! 我的生日不是刚过了几个月而已吗 ?
Er 。。。我预支明年的生日总可以吧 !

你可能会以为我残留的一点点羞耻心, 让我吃完蛋糕后, 会有丝
丝的愧疚!

嗯。。。

没有咯! 我在想, 蛋糕真好吃, 我是不是应该把后年的生日也预
支来用算了。。

呵呵! 今天是我生日, 就祝自己, 天天都 "生日快乐" 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