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自娱娱人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是很健忘的,但是对於想不起的事,却又会
不死心,总爱抓破头皮,努力尝试去记起。
















前几天整理背包时,在其中一个夹层发现了张纸条,上面写了好多
数字。一般上,会在背包里出现的东西,在我的旅途上都肯定有其
意义或用途。我左看,右看了这些数字,但都记不起是代表什么,
也不记得这张纸条是在我去斯里兰卡的时候放的,还是年中欧游时
才出现的。

这疑问折腾了我几天,今天我终于想起来了。哈哈!这张纸条是我
在整理旧背包时发现的,当时我也这样,不明白它的意思,也想了
好几天,结果放弃了,就顺手把它塞入新背包的夹层里,想不到竟
然把自己给整了,白白折损了多少的脑细胞。

呵呵!白白浪费时间,我不生气,反而觉得很有趣,因为我知道自
己的记性很差,所以我把这纸条又塞入背包的另一个夹层里,等以
后的我再发现这纸条时,一定又会傻乎乎的想破脑袋,嘻嘻。。。

“现在的我”被“以前的我”耍了,所以打算整回“未来的我”。我真的
会自娱娱人啊!

懂得自娱娱人的人,是个快乐的人。
懂得自娱娱人的人,也是无聊的人。

呵呵!自己耍自己的游戏,也还真的几无聊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