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

错别字


朋友的朋友打算去西藏旅游,朋友打电话和我确认入藏签证的事情。






















马来西亚人到中国需要签证,如果再想到西藏,还得另外申请多一张
入藏准许证,而且还规矩多多的,比方说,入藏签证不发给个人的,
而只给团体签证,所以必须以旅行团的方式,由旅行社来申请才可以,
也就是说,外国人是没办法以个人方式入藏旅行的。

不过别担心,在成都或尼泊尔的旅行社问问,很快就能和别的背包客
拼团的。以前最少凑团的人数是2人,不过最近好像又改了规矩,一个
团最少要4人,而且团内必须要有最少4人是同国籍的。为了确定这个,
我就上网去了解了解。于是,我在网上的搜索引擎打了关键字 “入藏
前的准备”。

搜索出来的结果,第一段句子就吸引了我,它是这样写道的 ~

要看好风水,选好吉时,提早通知亲朋好友。。。

这是什么来的 ?? 再看清楚,呵呵!原来关键字 “藏” 我打到 “葬”,
所以就出现了 “入葬前的准备” 。

我自己随性写的东西,对错别字特别宽容,反正就是随性,而且有些
许瑕疵的文字才算是最贴近自己的吧!

不过有些错别字,错了,还真的挺恐怖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