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星期二

巾幗KO须眉


我总以为女生都不爱运动, 或者说是懒得运动。当我开始上健
身中心后, 才发现牛皮不是吹的, 巾帼不是盖的。






















初期, 我都是在下午时分上健身院的, 这时段很少有女生, 所以
我更断定女生都是没什么毅力来做运动的。

我是个习惯早起的人, 一般早上7点多就醒了, 后来也觉得早上
运动的效果还挺好的, 所以就改在早上七点上健身院了。这我
才发现, 早起的鸟儿几乎70%都是女生, 而且她们多是运动完后
就去上班的。那男人呢 ? 哈哈, 还是被窝比较重要吧!

原来在运动方面,  女生一旦认真起来, 男生还真的只能骑着老牛,
在后头一晃一晃的慢慢追赶呢 !


    **************************************************************


正篇写完了, 附加 "号外" 一篇。放心, 不用钱的。。。

话说, 这健身中心, 我风雨无阻的去了一个月, 刚开始的2个星期,
很努力, 很努力的, 但体重却像落叶般零零散散的东减1克, 西减
1克, 14天, 整整14天, 加加埋埋才凑足凄凉的200克, 好想死喔 !

我怕死, 所以也只能默默忍辱偷生的硬撑下去。2个星期又过去
了, 终于, 努力感动了天,  体重突然像涛涛江水, 绵绵不绝的降了
2000克 ( 哈哈! 喜欢用gram, 多那几个 "零" 就多几份力量)。

一晃, 30天过去了, 现在的心情。。。啊! 有句成语叫 "身轻如燕",
呵呵! 我只能说, 当燕子的感觉真好!

OK. 写完, 收工。燕子要觅食去了 !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