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两种人


健身中心里有两种人, 一种是平民老百姓, 就像我一样。
另一种人, 就像古希腊的魁梧民族叫 Spartan, 通俗一点
的话, 在香港就叫作 "大只佬"。














一般的老百姓, 没什么身材好秀, 所以只能低低调调地默默
耕耘。但大只佬那里可热闹多了, 个个争艳斗丽互相较劲,
看谁的肌肉壮一点。裝扮也很利害, 个个花枝招展别出心裁,
有的穿少少, 有的戴太阳眼镜, 穿上皮革背心, 十足十
rocker的味道, 也有的是戴着带有洋味的绅士帽。。。

夏虫不能语冰, 所以我永远也不能理解大只佬心里的想法,
但如果有天我这平民百姓, 突然摇身一变, 变成了六腹肌的
Spartan, 别说是太阳眼镜了, 就算是夏威夷草裙我都穿啦!

想归想, 我不是Spartan, 永远也变不了大只佬, 所以还是安
安分分的做回吃着酸葡萄的平民百姓吧 !

Btw, 健身房里, 别看我老是东张西望, 心不在焉的, 减肥计
划也大有进展, 到目前为止, 嗯。。。好像瘦了200克。

呵呵, 运动原来不只让我瘦了少少, 也让我乐观了少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