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Angels and Demons


圣经里是这样形容魔鬼的 : Demons ~ The fallen angels.
其实魔鬼本来就是天使来的,后来因为受了诱惑变得堕落而偏离了真理。

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天使和一个魔鬼。当我们面对一件事,一个决定
或一个想法时,他们都会同时跳出来尝试说服我们该怎样做。他们的意见
永远是背道而驰的,一直以来,各有胜负。

一个完整的心灵,必须同时拥有天使和魔鬼的存在。
天使的过度仁爱会让我们轻易吃亏上当。
魔鬼的自私狡诡会让我们事事麻木不仁。
他们是并存和互相制衡的。

我爱我的天使,只要她不是爱心泛滥就好。
我爱我的魔鬼,只要她不是盲目堕落就好。

最近在努力减肥中,每次看到美食,心中就很挣扎。
在美食当前,我那没用的天使永远都不是魔鬼的对手。。。
天使啊天使,你可要加油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