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我真的不会画画。。。

昨天还信誓旦旦的说要捍卫健康,不能病倒。
怎知今早起床就已经阵亡了。。。

既然病了,不能到处乱走,就好好的写几个blog吧!
说到写,我还ok的,可能是从中学直到高中,我都是华文
学会壁报组的负责人,整天涂涂写写的。

说到画呢。。这就真的是我的死穴了。读书时最讨厌的就是
美术课,我不会画,尤其是人像,更仔细来说就是人物的脸部。
那眼睛,鼻子,嘴巴,一经过我手就全走样了。

昨天没事干,就想起还欠朋友一个交代,是关于那个放了
巧克力在她桌上的神秘人物。那人我不认识,所以很难向
她说明,想想不如就画张人像给她看,让她自己留意下,
因为我相信此君必再出现。

刚开始动笔时,还是满腔热血的,但慢慢的就越画越不像样了。
头发乱成一堆,脸变圆圆大大的,越画越是生气,最后那嘴巴
竟然被我画到能碰到左右耳。。

真的是画得太丑了,不敢让朋友看,她会杀了我。至于画得
有多糟呢?真迹就不现了,就选张和我画的有点神似的照片吧!


看来我还是安安分分的写吧!至于画嘛,还是别丢人现眼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