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侧看香江情 ~ 序


从香港澳门游玩回来咯! 觉得可以写的东西很多, 在还没整
理好怎样开始前, 就先写篇序吧!


















很喜欢这张照片, 很贴切的形容了香港的实在生活, 乱中有
序, 序中又带点乱。站在路旁,  看到车子很忙,  人们很忙,
交通灯很忙, 霓虹灯更忙。但这些都不是我这趟旅行的重点,
我行程中的很多天, 都是远离这些繁忙, 躲到了港人心中的
桃花源 ~ 离岛 (南丫岛和大屿山的大澳)

4月的香港, 天气一直没有好过。留港的六天里, 太阳都躲了
起来, 剩下的只有灰灰的天空, 和间歇飘下的细雨。































没有了晴空万里, 却也意外的让我窥见了维多利亚港的另一种
美, 真的很喜欢这样的画面, 高楼大厦发出的光芒不单能造就
繁华,也能成全了凄美。。。
















4月的香港对港人来说, 也许不是值得高兴的月份, 因为他们
心目的 "哥哥" 张国荣十年前就在4月的第一天离开了, 所以
适逢十周年, 到处都有记念活动。
















哈哈, 暂时就先写这么多, 序是不能太长的。下回我会写写离
岛风情, 吃吃喝喝的, 还有外送一篇澳门游吧!

怎样? 有吃有喝, 还有送的, 我够大方慷慨了吧?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