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我生病时。。。


前两天感冒了, 但我还是一样, 没看医生也没吃药。




















不晓得是对还是错, 打从好多年前开始, 生病时我不会
去看医生, 就算为了拿MC看了医生而拿的药, 我也不会
吃。不懂有没有根据, 总觉得药吃多了, 会减弱自己身
体里的抵抗力, 那么下次就会更容易生病, 更不容易康复。

而我自己一旦觉得开始不舒服了, 那我就会让自己睡个好
觉,最好是能安睡超过10小时的觉, 第二天醒来就会恢复到
7788了。这种方式对我来说相当有效,也可能是锻炼出来
的吧! 至少在过去3,4年里, 我不过才MC了一天。

哈哈, 原来我生病时的救星不是医生, 而是周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