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规划与随性


人们常说, 凡事都得有规划, 这我只相信一半一半。




















对我来说, 规划给了我安全感, 但却捆绑了我的创意与自由。
如果什么事都得依足规划来走, 那会是种压力, 久而久之会
压抑成病的。

所以, 就我而言, 我会把这种压力打开个缺口, 这个缺口就叫
"随性" 。生活上, 我没办法, 还是得讲求规划, 所以我把随性
都丢给了旅行。简简单单的地图, 几个圈点, 几个资讯, 我就
能出发了。















呵呵, 这就是我的随性, 这就是我的旅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