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灰色地带


再说说投票这回事。。。



















回想上届大选投票时的情形。来到投票站的外面,两方政党
的工作人员还在做最后的拉票努力。

虽然说投票是秘密的,但我觉得投票是宪法赋予我的权力,
既不偷,也不抢,所以政治倾向不但没什么好隐藏的,反而
是该理直气壮的。

所以上届大选,来到投票站,碰上替阵的人员,我和他们说
别浪费时间在我身上,我这一票是给你们的。然后又碰上国
阵的人员,我还是微笑的说别浪费时间在我身上,因为我怎
样也还找不到理由来把票投给你们。。。

我相信,每个人来到投票站之前都已经有了决定,黑就是黑,
白就是白,不应该还会有灰色地带的。如果到了那一刻,你
还犹豫不决,不黑不白的话,那你就真该反省反省啦!

你可以是所谓的中间选民,但如果到了投票当天,你还摸不
清自己的政治立场, 还不能决定靠哪边站,那你这一票投得
不但随性,也太儿戏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