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星期日

再说咖啡香


看了电影《等一个人咖啡》, 感觉挺好的。

很多人都说不错, 然而, 认为没达到期望的, 也大有人在。
不喜欢的人会说, 感觉它太《那些年》了。
不喜欢的人也会说, 它仿佛缺了《那些年》的味道。
矛盾是吧? 也许这部电影比较适合没看过 《那些年》的朋友,
至少杂念没那么多。



























我的结论就简单多了,
想哭的, 可以买票进场,
想笑的, 也可以买票进场,
想哭又想笑的, 更应该买票进场,
不想哭, 也不想笑的, 那就随你吧!

我不聊这电影情节, 倒想说说电影里的人物。

电影里的主角123, 配角ABCD, 路人甲乙丙丁, 有些是经典,
有些却平地一声雷的, 让你欲罢不能的爱上他们其中的一个。

我喜欢的不是青春洋溢的男女主角, 不是很 《张飞》的暴哥,
也不是很 《林黛玉》的咖啡店老板娘。。。

我喜欢的, 是传说中, 能调配出任何咖啡的阿不思。



























阿不思, 短发, 中性打扮, 却盖不了她那带点帅气的美丽。
阿不思, 酷酷的, 不多话, 不矫情, 对发生在身边的事, 总是
冷眼旁观, 总是不动声色, 但却比任何人都看的透澈。

我喜欢咖啡, 也喜欢阿不思, 但打死我也不敢喝她调配的那
杯很 "男子汉" 的咖啡,  呵呵呵!



1 条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