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风水大师

















公司里有个地方相当有趣,那就是我上司的办公室。
说实在的,每次我一踏入内,真的有点像来到风水佬的
摊位一样,桌上、墙上、柜子上、地上都放了大大小小
的风水饰物。我算过,大概有整20件那么多。

















最屌的要算是这只“铁公鸡”了。他就驻守在门口的某个
高处。记得有次不晓得谁好奇拿来看之后,摆回去的时候,
把“鸡头”给放到面向内了,我老板看了就呱呱叫,原来这
“铁公鸡”一定要向外的,目的是要挫挫访客的锐气。
怪不得每次到了那里,我整个气势就弱掉了。。。

风水这玩意儿,还真的很讲学问,不能随便乱动的。
我上司的办公室就像火星一样危险,还是避之大吉的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