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双鱼座的谜思


我不是星座迷,所以对星座不是很了解。当然对于自己
的星座还是有些许认识的。我是双鱼座的,人们常说
双鱼座是安静、温柔、真挚和会体贴人,关于这点,
我不便承认,但更难否认。

双鱼座的象征物是2条鱼。一直以来,我都以为那
2条鱼是爱情的象征,带点类似牛郎织女的凄美
爱情故事。原来我一直都在傻傻分不清,双鱼座
的由来并不关爱情,说的却是母子之情。

















希腊神话中双鱼座代表的是爱与美之神Aphrodite (维纳斯)
 和儿子小爱神Eros(丘比特)的化身。维纳斯带着丘比特
为了躲避大地女神之子巨神的攻击,而变成鱼躲在
Euphrates River ,为防止与儿子失散,她将两人脚绑在一起,
随后两人化为鱼形,潜进河中。

事后众神之父Zeus将Aphrodite和Eros化身为绑在一起
的两条鱼流放到天际 ~ 之后就称为双鱼座。

我有没有双鱼座的特性,我不知道,
但是丘比特有个很爱他的母亲,这点倒和我是一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