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曾经, 我那么迷恋着你














曾经疯狂爱上奶油, 尤其那种奶油蛋糕。
以前家里有人生日,我都自告奋勇的要去订蛋糕。家乡有
间很传统的蛋糕店,制作的也是很传统的奶油蛋糕。连生
日贺词也是用奶油写在蛋糕上的。为了那连看了都会流
口水的奶油,我可是出尽了法宝。

我在拿蛋糕时, 老板都会问要写什么贺词之类的话。
这是我和老板的对话 ~

我 : 就写生日快乐吧!
老板:  嗯。
我 : 字体要大个一点喔!
老板:  嗯。
我 : 那个 "乐" 字要用繁体字喔!
老板: 做莫那样麻烦 ?
我笑笑说 : 繁体字笔划多,这样奶油也比较多一点咯。。

老板很不爽的瞪了我一眼, 说他不会写繁体字。但老板还
是好好的多送了我两朵奶油花。

我只不过要求写繁体字, 他就那么不爽的瞪我了,
如果我要求他把整首生日歌的歌词都写在蛋糕上,
而且都要用繁体字,不懂老板会不会拿刀砍我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