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那些年,他们都爱追我

被异性追,是件很爽的事,可惜我没那福分。
我这辈子也被很多生物追过,有蟑螂,蚊子,
狗,鹅,蛇,爸,妈。。。

印象中被追得最澎湃,最狼狈惊险的共有2单。

(1) 攫夺匪徒

有一回早晨要到新加坡上班,把车停在JB市区后就
步行往关卡走去。才下车走没多久,就被2名攫夺匪
给盯上了。结果其中1个就抢了我的背包就跑,另1名
则骑着电单车在不远处等。

被抢的瞬间会不知所措,但很快的我就回过神来,
我突然发觉背包不能被抢,里面有护照和工作准证
之类的重要物件。当下,我就倒追那攫匪,还真的
被我给追上了,还和他像打摔跤似的在地上翻滚。

最终,背包抢回来了,他们还不死心的骑电单车追
了我几条街,直到我逃进警局才肯罢休。进了警局
才发现,裤子破了,衣服烂了,眼角流血了。。。
事后觉得自己太冲动了,如果当时对方拿出武器的话,
可能就真要说声bye bye了。

(2) 藏牦牛


入藏的路途多为了无人烟的荒地,除了一些牧民和一
大群的藏牦牛外,就真的什么都没有。那年我是坐了
小巴由尼泊尔进入西藏的。途中的大小急事都是随便
找片空地解决的。

话说其中有个同车的伙伴真的忍不住了,就要求停车
让他搞定,反正我也急了,就和他一块下车找个风水
宝地解决。他也真会挑地方,那不远处竟然有几十只
的牦牛在逛街。我们还安慰自己说牦牛才懒得理我们呢。
哪里知道,那群牦牛竟然向我们奔来。。。
结果两人就边拉着裤子边逃回车上。

这2件事除了让我逃得狼狈外,其实还有一个共同点,

那就是追我者 ~ 皆畜牲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