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你让我醉

多年来,我对2种食物一直躲躲闪闪的。很多人对某种
食物也许会有些敏感,吃了不外是皮肤发痒红肿等等。
我却很特别,我吃了这2种食物后皮肤没事,但却会醉。
的的确确是醉的感觉,头会晕眩,视力不能集中。
是什么食物那么利害呢?

第1位 ~ 螃蟹


螃蟹真的很犀利,一尝即醉。曾经向他挑战,吃了一
整只蟹钳,结果连车也驾不了,要朋友送我回家。
从此之后,遇见螃蟹,必举白旗。


第2位 ~ 老鼠粉

老鼠粉更加犀利,单看这照片就有宿醉的feel了。
我对老鼠粉的敏感度很强。有一回,早餐点了份
干捞面,吃着吃着,就觉得怪了,就开始翻搅看看,
哈哈!果然被我找到一小条的老鼠粉。

如果有谁想对我意图不轨,不必大费周章的找迷药,
只要下点蟹肉或几条老鼠粉,
我就什么都不剩啦!!!

唉。。我是不是想太多了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