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梦幻球队


















男生多数都钟情于足球,所以想要组个球队来过过干瘾也不是什么难事。
在我公司的史册上就曾经出现过一支叱咤风云,惊天地泣鬼神的梦幻球队。


单看照片里的球员一字排开,就有种让敌人丧胆的气势。
就让我来好好的介绍我们球队的精英。

(1) 站立者右边第1 球队Manager,也是我的前上司。专长于
strategic planning每次比赛前夕,必定会电邮我们图文并茂的种种策略。
临下场前也会有模有样的讲解一番。可是计划永远只是计划而已,
一到场上就各自飞翔。其实最不守战略的反而是他自己,可能是工作上
的毛病吧?就什么事都要插上一脚。结果不论是后卫,中场,前锋,
边线都有他的身影,只差没打守门员的主意而已。。。

(2) 站立者左边第2 最没有体力却爱冲锋陷阵。曾经跑到体力透支
而到场边呕吐。

(3) 前排左边第1位:队中最矮,但却最没平衡感,无原无故会自己跌倒。
曾经面对空门也没法进球,因为自己被球给绊倒。。。

(4) 前排中间的大块头,身手不凡的守门员。最大的缺点是烟瘾大,太久没
抽烟就会视力模糊,神经错乱。所以每次要换人让他去解解瘾。

哈哈,烂船也有三分钉,幸运的是队中还有几个从小就在Kedah
马来kampong踢球长大,也有2位来自中国省市球会代表的朋友。而我们最大
的优势是身高,几个超过1.8米的坐镇中场和前锋就凡事都搞定了。
事实也证明,我门用头进球还比用脚的来的高。

一支纪律,不谈战略,凭自我良好感觉的方式踢球的球队,战绩竟然
是胜多负少,我想梦幻队这名字我们也算有所担当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