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折翼天使

有个关于天使的故事。。。
( 这里写的是自己多手改版的,原版的故事比较复杂)





















从前在天堂里住着一位幸福快乐的美丽天使,每天喜喜哈哈
的过日子,从不知道什么是烦恼痛苦。

有天,她无意间发现了一个洞口,在她好奇的往洞口查看时,
天父阻止了她,还警告她以后都不能到此处游玩。在好奇心
的驱使下,天使不但又来到了那洞口,还往洞口跳了进去。

那洞口的另一端原来是另一个世界,但不同的是,这里没有
天堂温和的阳光,没有美丽的花草树木,一切都是灰暗色的。
在天使感到有点害怕的时候,她突然看见了一个外表和自己
一样的男生,但他没有天使般的洁白,反倒是全身黑麻麻的。

那男生自称是魔鬼,他用很怨恨的口吻责问天使为何来到地
狱?天使这才知道天底下原来还有个地方叫做地狱,那里还
住着充满仇恨的魔鬼。

天使觉得魔鬼很可怜,就尝试的慢慢用爱来感化了魔鬼。就
这样,日久生情,天使和魔鬼终于深深的爱上了对方。

虽然他们在一起很幸福的生活了一段日子,可是魔鬼看来还
是有点闷闷不乐。天使忍不住问他原因,魔鬼就说天使终究
还是属于快乐的天堂,地狱不会是她久待的地方,总有一天,
天使还是会离开他而回到天堂去的。

天使知道魔鬼的顾虑后,轻轻的亲吻了魔鬼的脸颊,然后笑
笑的对魔鬼说:“我爱这里,我爱你,这样你就不用但心我会
离开你了。”

天使在说这番话的当儿,突然把自己一边的翅膀活生生给扯断。
没有了一边的翅膀,自然就再也飞不回天堂了。

天使用折翼的方式来证明她对爱情的坚持。。。
















我有个水晶天使,不知怎的,一边的翅膀突然折断了。这水
晶天使对我来说是有特别意义的。

童话里的天使为了她的故事,选择把翅膀折断。
而我为了我的故事,一定要让这翅膀重生。。。


后记 ~ 孤翼难飞的72小时后, 小天使腼腆地笑了。。。
































1 条评论:

  1. This is really interesting, You are a very skilled blogger.
    I've joined your rss feed and look forward to seeking more of your magnificent post. Also, I've shared your web site in my
    social networks!
    Feel free to surf my homepage - jual suplemen fitness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