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黑店



















以游客的身份在世界各地游走, 除了自身的安全外,还需
要提防的就是各式各样的黑店。

所谓黑店, 就是你一踏入店内, 他看得清你,  而你却还被
蒙在鼓里。所以凡事都得问个清楚, 讲个明白,尤其是在
购买任何东西之前。

黑店坑人的方法不尽相同,我就在斯里兰卡的一间民宿
让我大开眼界的见识坑钱计算法。

那天中午我到了海滨的一间民宿,说明我会住2个晚上,
第3天的早上离开,这很清楚的就是2天的住宿费,可是
男主人却说是3天。

我满头雾水的表示不明白。他就很搞笑的向我解释 ~
我今天白天到,看见了太阳,算1天。
明天一整天我都会在,又看见了太阳,所以也算1天。
第3天早上check out,还是会看到太阳,又算1天。
所以总共看见3次太阳,所以算3天。

我摇摇头,也不打算多费唇舌,就笑笑对他说,我习
惯用月亮来计算,太阳的算法太复杂了。在我转身离
开时,他才说OK,算2天就好。

哈哈,这样的黑店你还敢住吗?我可不想明早起来已
经被卖到印度了,又或者少点一个肾什么的。。。

还是老话一句,黑店世界各地都有,只是斯里兰卡的
特别搞笑, 特别无厘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