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你相信 Impossible 还是 Miracle ?


最近看了电影 "The Impossible"。
















这是部关于2004年南亚大海啸的灾难片。如果你想看的是
好莱坞式的特技灾难场面, 那你可要失望了。这部电影的
剧情很简单, 主打的不是撼人的大场面, 而是单纯的人性
在碰上突变时的一种转折, 从倔强固执到豁然承担责任,
从胆怯到勇敢, 再从一切的不可能到顽固的寻找丝丝奇迹。














我一直认为, 安逸的生活会让人变得软弱, 容易怨天尤
人。唯有碰上一些状况, 才有机会接触到生命的另一面。

我的人生观经历过一次显著的转变。那是在2006年印尼
日惹6.2级的大地震, 所看到的是残檐断壁, 愁云惨雾,
流离失所。5000多具尸体是一卡车,一卡车的从村庄运
出来, 然而不论怎样, 还是有顽强的生命坚持下来。。。















2006年之前, 我很多事不会说出口, 也不会做,因为
我相信 "Impossible",做了也白费心机。
2006年之后, 我不再隐藏自己的想法, 有什么我都会
坦白告诉对方, 因为生命无常, 想说的话不说, 想做
的事不做, 是很笨的一件事。。。

呵呵, 所以现在的我是个很大胆的告白者,就算没有结
果, 我也会告白到低, 因为现在我相信 "Miracle",
我的信念是, 奇迹一定会出现, 不在今生, 也会在来
世。。。

哈哈! 别笑我, 至少我回头一望, 遗憾少了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