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杀鸡儆猴


今天我来教大家一句成语~ "杀鸡儆猴"。

杀鸡儆猴的意思很简单, 就是说在猴子们的面前把鸡给杀了,
以取得警告的作用。

















我很少骂人, 甚至说有不少同事都还没看过我骂人。但今天早
上公司开会时我真的火了, 有几个同事真的把事情搞砸了, 连
基本的功课都没能做好。我没办法只能对他们开炮。

呵呵, 由于这和我平时的作风不一样, meeting room 里顿时静
了下来。我看着他们惊愕的表情, 心想也应该达到杀鸡儆猴的
效果了吧! 于是就放软态度。

我 : 没看过骂人meh?
有同事这时开口了 : 哈哈! 就是没看过。你的工号是多少 ?
我 : 要我工号来干嘛 ?
同事 : 今天拜六, 等下可以去买4D万字 !
我 : 。。。。

我当下真的有点后悔了, 不是后悔骂人, 而是当初我应该把这群
猴子也宰掉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