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回娘家


近期很有可能又要回娘家了。。。




















我新加坡的公司在同一块地方却有分几间不同的厂房。我一开始是在
二厂做的, 后来就调来七厂。这几年来,我也回过娘家2次, 每次回去都
是大概半年左右。

唉! 为什么会回去呢 ? 记得第一次是二厂的订单突然大增, 而那时刚好
很多Engineer都是新进来的, 所以应付不来, 就这样我就被锁定为老鸟,
被旧上司要求回去帮忙。第二次呢就是很多人辞职了, 所以又被旧老板
外借回去帮忙。

今天听说了, 别的厂房又同一时间很多人辞职了, 又有传言说要从我这
儿拿人, 而且今早我和我的director说别再打我的主意, 他也说起别厂好
像有如此打算, 不过他说他不会放人的。呵呵,  前两次他也好像这么说
的, 但结果还是。。。

我说旧上司啊! 我是嫁鸡随鸡,  嫁狗随狗了, 你就当我是泼出去的水吧 !
别老是有事没事的就叫我回娘家, 好吗 ???

这娘家, 偶尔回去串门子, 吃个包, 喝杯茶我倒是很开心的, 但是要长住,
我看还是免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