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

Twelve Monkeys


这几天很忙, 忙着抓猴子, 还要抓足12只。。。





















前阵子请了好多天假期到欧洲旅行, 乐得逍遥快活, 好啦 !  终于到
了还债的时候啦 !  我放假时,  菲律宾同事代我的班, 现在轮到他放
假回家乡,  我可就要代回他的班了。

从上星期开始, 我就得连续做12天的晚班。这12天真的好漫长也很
累啊 !  让我想起小时候和一群天真无邪的朋友常常跑到山里追猴子,
当然猴子没追到, 还搞到精疲力竭的。

其实值晚班就像抓猴子一样累人, 所以为了快快熬过这漫长的12天,
我就安慰自己每天都是在抓猴子, 抓足了12只猴子, 我就可以大睡特
睡了。。。

牢骚发完, 也是时候出门抓猴子了, 笼子已经装了5只,  剩下的7只。。
唉 !  你们就不好再满山跑了, 乖乖排好队束手就擒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