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星期五

一首情歌


理直气壮的感情告白,原来从年少时期就已经开始萌芽了。
对于感情的事,写的、说的、甚至唱的都一股傻劲的用过。





















中学同学聚会时,鼓起勇气,唱了首情歌给喜欢的女生听,
歌词的几句,还真的唱出当时羞羞涩涩、忐忐忑忑的心情。

[花房姑娘]

我独自走过你身旁,并没有话要对你讲
我不敢抬头看着你。哦、脸庞

你带我走进你的花房,我无法逃脱花的迷香
我不知不觉忘记了,嗯、方向

你要我留在这地方,你要我和他们一样
我看着你默默地说,哦、不能这样

我想要回到老地方,我想要走在老路上
这时我才知离不开,哦、姑娘

我就要回到老地方,我就要走在老路上
我明知已离不开你,哦、我的姑娘


这是林志炫版本的 [花房姑娘]


















原唱是中国摇滚乐教父崔健


















想知道唱情歌的效果吗 ?呵呵!结果就是 ~

花房没了、姑娘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