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就这样,我又旅行去了!





















实在不甘心就这样虚渡10天的假期,最终还是决定旅
行长长知识去。

自从游玩寮国后,喜欢上这些较为冷门的地方,没有
所谓人满为患的人潮,一切都那么悠哉闲哉。

结果我选定了Sri Lanka。之前看过网上的一些游记,
其实它也有其独特的魅力。

呵呵,果然不是什么热门国家,在少过24小时内还能
轻易定到机票。就这样,明天此刻,我就会身处在这
块印度洋上的国土了。

长期以来练就了这般说走就走的能耐,简单的行李,
再弄个地图,就能出发了!不喜欢太有规划的行程,
不然这和上班没什么两样,假期就应该是自由自在的。























Sri Lanka 该怎样玩呢 ?看起来应该不难,它面积比西马
半岛小些,而且北部有叛军游击队,不打算冒险,所以
我就只能以中南部2条最美风景的铁路路线为主轴 ~

(1) Colombo - Badulla :中部的高原地带。火车会穿越大
     片大片的茶园,这是斯里兰卡公认最美的路线。

(2) Colombo - Matara :沿着印度洋海岸线而建的铁路。
     碧海蓝天,这又会是另一种风情。

哈哈 ,由于时间紧迫,我的准备功夫就这么多而已,
其他的就一路上才边走边办吧!

明天一大早就出发了,我不怕没做好旅行功课,反倒
担心明早睡不醒,我看还得多调几个闹钟,不然我怕
又会失了魂而忘了旅行这回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