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原来我还是怕高的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自己不会怕高, 前两天登上200多
米高的巨大岩石, 脚竟然会有点发软。

在公元5世记,为了有效的防御敌人,有个王朝就建立在
这个大岩石上。到这里游玩,要有很好的体力, 因为要
到达顶部, 需要爬很多的梯级, 有些梯级还是悬挂在
峭壁边, 风又大,好像很难抓到重心一样, 所以腿就
难免发软咯。。。

好不容易到了顶端, 又开始担心等下要走回路。可是说
也奇怪,下去的时候竟然不觉得怕,后来我发现原来是脚
太酸痛了, 所以就麻木不会腿软了。

呵呵,我想我可能发现了解决畏高症的方法,方程式很简单,
腿软 > 腿酸 = 畏高
腿软 < 腿酸 = 不畏高
哈哈, 搞不好我这方程式还能弄个什么诺贝尔奖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