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我害怕的事


















人生其实不过如此, 就偶尔被人笑笑, 也偶尔笑笑别人。
在别人面前, 别老夸自己本领多, 偶尔说说自己的弱点
也是相当有趣的。

就拿 "怕" 来说吧! 有些事我不怕。有些事我怕,但还是
能提起勇气去做。有些事不论怎样, 打死我都不敢做。

我不怕高, 但却怕极速往下坠的感觉。所以一些玩意儿
如过山车, 笨猪跳, 我是怎样都不会去尝试的。

我到底有多怕呢? 简单来说, 如果我被困在高台上,那
里没粮又没水, 唯一的出路就是做次 "笨猪跳"。要我
选择的话, 我想我宁愿饿死, 渴死算了。。。

很逊是吧 ? 我也有很多害怕的事, 谁叫我不是超人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