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Fulham FC

















有些事情我是很执著的, 比方说足球吧! 大部分人都
钟情于传统强队或财大气粗的豪门。

在英超联赛里, 我支持的不是MAN U,LIVERPOOL,更
不是MAN CITY或CHELSEA。我始终如一, 一路相随的
只有FULHAM。一支每次说出来都让人讶异的球队。

朋友都笑我没品,怎么会喜欢一支中下游的队伍呢 ?
谁说支持一个队伍一定要是因为它一直赢球呢 ?
这也未免太肤浅了。

喜欢FULHAM是因为他的理直气壮。他是伦敦的一
个小球会, 没有多大的财力让他买进著名球星,靠
的就是自己慢慢培养出来的出色球员, 但每次出
了个球星,很快的下一季就被有钱的球队买去了。
每年都这样。尽管如此, 面对强队, 他们就算输,
也会让对手赢得狼狈。

如果你要在积分榜上寻找FULHAM的踪迹,呵呵, 建议
你从下往上找会快些。可是这新的一季, 他的表现还
不错, 目前还处在中上的位置。

但相信我, 再过多一个月, 他又会掉到榜后了。因为
礼让是我们的美德, 后劲不足是我们的传统。

FULHAM 加油咯! 输球没关系, 输也要输到有风范,
至少下回别人问起我支持谁, 我还是能很骄傲的说
是FULHAM FC。



1 条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