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鬼戏





















哇塞 ! 快凌晨2点了。昨晚是万圣节, Astro很多频道
都在播鬼戏, 结果我就欲罢不能, 一部部的接着捧场。

老实说啦, 其实这些片子也没那么恐怖, 而且我也常常
三更半夜一个人关灯看鬼戏的。不过刚刚要上床睡觉反
而觉得有点胡思乱想了。。。

呵呵, 怎么会这样呢? 难道最近做了不可告人的事?
我抓了抓头, 想了一想, 那 "暗恋" 算不算呢?

哈哈哈, 我笑了起来。唯有自我调侃一番, 才能驱
走心中的害怕。最近我发现了自己很多秘密,
原来我不但怕高, 我还怕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