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圣诞之约


















徒弟这次很好死,看到了Pavilion的漂亮圣诞妆饰,就邀请
我到KL去感受圣诞气氛,还自告奋勇的要安排行程。

除了吃吃喝喝逛逛外,行程里竟然还包括了Year-End Sales,
呵呵,看来我这导游的私心还蛮重下的。

还有,她还说带我到KTV去见识她的唱功。不过话又说回来,
她的确是个KTV唱将,看来我也得找几首易唱的歌来挡一挡
了,不然我就真的颜面尽失了。

想想在KTV被她笑,总好过被她拉去Cheras 的 pasar malam ,
尝那臭豆腐来的好。希望到时她唱歌唱的high了,早就把要
挑战我吃臭豆腐的事忘得一干二净了,哈哈!!!

查看了下自己的工作表,看来只有在12月中才能和她配合
好时间 (总不明白为什么她老是酱忙??),也好,至少我
还有些时间来练唱那中国神曲 “忐忑” 。嘿嘿!唱歌赢不了
她,至少还能和她同归于尽。

Shi...小声点, 别让她知道我的鬼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