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人生那些事 ~ 捍卫






















人生有件事不用学, 一生下来就慢慢会了,就像呼吸一样
那么自然。随着年纪慢慢长大, 这项天生技能渐渐的也越
发挥的越淋漓尽致了。不是别的, 它就是 ~ 捍卫

小的时候, 我们最利害的就是捍卫玩具。别人想碰下玩具
都不行。有兄弟姐妹的就会捍卫父母对自己的爱, 父母给
的爱, 少一分一寸都没办法妥协。

少年时候, 别的可以不管, 但外表形象一定要捍卫成功,
得到多少女同学的欢迎, 就是做人成功的指标。

刚入社会的时候, 猛然发现, 要捍卫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开始觉得有点有心无力了,银行存款要捍卫得越多越好,
车子要捍卫得越大越好, 信用卡要捍卫得越多越好。

成熟稳重的时候, 开始觉得一切都是浮云, 人生最珍贵
的不过是能陪自己一起走过彩虹风雨的一个身影。我身
处在这阶段, 若你问我, 我还再捍卫什么? 我会毫不犹豫
的说 "捍卫爱情" 。捍卫一份用心编织的爱情。

人变老的时候, 还有什么值得捍卫的呢? 我也不懂,但至
少还能捍卫那双当初坚持捍卫爱情得来温柔的手。

幸福,要懂得怎样去捍卫。不懂得捍卫,它将慢慢溜走。
所以,不论怎样, 我都会拼死捍卫我的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