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最爱 Papa John's

















我其实还蛮爱吃 Pizza 的,尤其特别怀念这 Papa John‘s Pizza。
Papa John‘s 在本地我还没见过,但是在美国却是除了 Pizza Hut
和 Domino’s Pizza 外,第3大的 pizza 连锁餐厅。它主打的是比
较接近家庭气氛式的用餐环境。所以在乡镇地方,特别多分店。

















当年我的大学也是在郊外,在步行可及的校外餐厅就只有
Subway 和 Papa John's 了。我也不常去吃,毕竟还是穷学生
一名。记得有一次,这比萨店搞了个  “ Eat-All-You-Can” 的
促销活动,呵呵,我们这群穷饿鬼又怎会错过呢 ?

一踏入店内,还真的有点在天堂的感觉,满满各式口味的,
还是特大号16寸的pizza 摆在桌上任吃。我还记得那天是我
有生之年吃过最多比萨的一天,吃了多少呢 ? 嘿嘿!其实
也还好啦!只不过是 9 大块。在这朋友当中,我的战绩还
3 甲不入呢 ?最夸张的是 12 块 ( 真不懂他的是什么胃来的?)














如果你问我对 Papa John's 的印象,说到 pizza , 我会竖起姆指,
大声说句 “ 好吃 ” !
至于那 “ Eat-All-You-Can” ,嗯。。。我想我只有一种感觉,
那就是 “饱到想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