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Cold War 寒战





















昨晚去看了港产片 "寒战"。印象里这应该是我今年看的
第一部香港电影。在港片里, 我比较喜欢看警匪,黑帮题
材的电影, 老实说, 这类电影, 不论在编剧,拍摄手法,导演
演员功力,香港制造的水准还是蛮高的。

看港片, 我不会为了所谓的偶像明星而掏腰包, 反而是为
演技派的演员喝彩, 当中相当喜欢的就有刘青云和梁家辉。

可是往往让我得到最大惊喜的不是主角, 反而是第二线演
员老练的绿叶角色。很多次我看完戏后, 让我最有印象的
就是这批低调扎实的演员。当中非常出色的就有林家栋,
林雪和杜汶泽。一部电影的美丽,不单只有主角的功劳,我
是觉得绿叶才是关键。

人生的幸福也是如此, 但又会有多少人能察觉到,身边有多
少绿叶在默默托着自己的幸福快乐呢? 如果你发现到了,
何不慷慨点, 也给他们一点点肯定的掌声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