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Life of Pi

星期五晚上, 塞在新柔长堤的车龙里。嗯, 就完成这博文吧 !

好像很久没谈电影了。( OK! OK!  我知道,不用提醒我,
这只不过是我习惯了的开场白,你们就将就下吧!呵呵。)

下星期有部李安导演的电影上画了,戏名叫做 “ LIFE OF PI ”。
这是部改编于小说的电影,由于还没上映,所以只能上网
看看一些对它的介绍和评价。





















故事简介 :

(网上抄的。。。)





国厨师,
当天深夜在茫茫大海中,原本令派感到刺激无比的暴风雨一
瞬间就成了吞噬货船的大灾难。派却奇迹般地活了下来,搭
着救生船在太平洋上漂流,而且有一名最令人意想不到的同伴
——理查德·帕克,
     

(我讲的。。。)
单单看这内容,好像还不怎么能吸引我买票入场。后来我又看
了一些看过这电影的人的评论,大致上都还蛮不错的。其中一
位观众的形容就很给力。。。

在纽约电影节开幕上看了首映,唯一的感觉就是画面真的
太!屌!了!!!!

情节非常紧凑,高潮叠起,3D的效果也不是盖的!再说一遍,
真的太屌了!!!!

我去找了一些电影画面。的确,它真的很 “屌” !
看与不看, 心还在纠结着。。。



















哈哈!来张搞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