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我明白了些道理 !!


我家附近有棵树,树上有很多小鸟。。。
(呵呵,是不是很有幼时写作的风格 ?)























的确,我家附近有着一排树,但其中的一棵树上在傍晚时分
总会挤满密密麻麻的鸟儿,少说也有上百只吧!

昨天我又经过那里了,我还是有点纳闷,想不通为什么它们
每天总是集聚在同一棵树上而不分散到其他的树呢?是他们
的生活方式?是群体主意?还是由某一只鸟说了算?

在还没理出个头绪的当儿,突然有坨东西从天而降,准确落
在我的肩头上。

哇 !  it's a SHIT !!!

我突然开窍了,明白了些道理。那就是不论是在沉思也好,
还是冥想也好,都要绝对远离小鸟站满枝头的大树啊!我这
个大笨蛋。。。

掏出纸巾抹干净后,欣然的离开那里。背后树上的鸟鸣声仿
佛更大了,当中一定参杂着很多的嘲笑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