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Pinocchio 的鼻子


Pinocchio 一说谎,他的鼻子就会不断的变长、变长、变长。。。

















我和上司已经认识很久了,在他还不是我上司,也不同部门时,
我们就曾经共事做过些 Project 。就因为如此,现在每次他在向
我们全组人训话时,我就常常被他摆上台。。。

他老是爱这么说 ~

上司 :我是个很随和的老板,不喜欢那么斤斤计较的。某某认
              识我那么久,他最知道了,对吗?( 他望向我 )

我微笑点点头表示认同。 ( 我能不点头吗?)


上司 :虽然有时我对你们很严厉,但我都是很讲道理的。你们
              可以问某某,以前做Project 的时候,我是什么事都能商
              量的。。。( 他又问我对不对 ?)

我只能微微的 “嗯” 了一声。


我总是在回答后,低下头,再摸摸鼻子,
还好。。它没有变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